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本府績優研考人員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詹麗霞

一、 辦理公文管考業務,落實平時管制,提升政府施政績效。
二、 辦理標案管考業務,執行過程能主動協助承辦人員解決問題,逹成標案執行進度目標。其中在107年度列管標案無逾期未填報之情事。
三、 管考陳情整合平台回覆作業,在過程中主動且耐心向承辦人員提醒、講解應注意事項,協助同仁妥適回應民眾陳情問題及需求,107年度本所各類陳情案件均於期限內回覆妥當,無逾期未辦之情事。
四、 在106年及107年機關創新服務中,主辦拍攝製作「東勢建設- 翻轉東勢」及「東勢小鎮漫慢活」之本區重大市政建設推動情形及東勢重要旅遊景點及大埔客家特色美食等短導短片,影片中首創以空拍手法將東勢重大市政建設如:東豐快速道路、路平專案、白鶴亭殯葬設施工程、河濱公園活化再生及新丁粄節活動,以及螢火蟲季、荷花季壯麗的景象剪輯製作上傳YOUTUBE雲端,透過生動自然、清晰完美地畫面,呈現在每位觀眾的手機及電腦螢幕上,讓人可以深切感受到的市府重大建設成果及本區人文風情特色,並藉此展現成果及需求,向中央爭取前瞻計畫- 浪漫台三線客庄風華再現等相關建設經費。
五、 積極連繫市府相關局處彙整市府在本區投入之各項重大建設工程資訊及進度,並到現場拍攝最新相片,以及搜集最新市府重大社福措施,製作東勢區重要市政建設及市政措施宣導單張,供區長至各里鄰大小區民集會場所,宣導市政新措施及市政建設執行情形,讓區民即時掌握最新工程進度及各項措施福利,提昇市政宣導效能。
六、 107年全力支援籌劃市政會議在東勢召開的各項作業工作,充份協調表現優異,功成圓滿,獲市府肯定。

英文姓名 Chan, Li-Hsia
機關
職稱 課員
照片
三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25
  • 發布日期: 2019-07-1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
  • 點閱次數: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