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6)

CIRCLE 「圓圈」,對於您是何種意義。

曾有人把他想像成是沒有缺口的線條,是逃不出的框架,是多數個點點串聯的圖案。

圓圈,又可比擬是起始點與終點銜接,常言道,起始點比終點更重要,但若沒有起始點就沒有終點,若沒有終點,它就是有缺口的圓。

對於我,人生中總是有兩個圓圈,圈內是我,另一圈內是另一個我,圈內兩個我重疊,彼此拉扯中找到平衡,中間出現一交疊範圍,出現了融合過的我。

於工作上,它是Could I read your expectation(我能讀懂得民眾對於市政上的期許?)該行為在工作上無時無刻發生,為讀懂民眾的反應,有時非屬於我的情緒,悄然向煙霧進入大腦,兩邊的我開始出現拉扯,過程學會一點點找回自己,這應該也是一種修行。

 


話務人員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1
  • 發布日期: 2023-03-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