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一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2)

日常接線的某一日,一位民眾來電規劃公車方案與詢問公車發車時間,詢問了多路公車班次時間,而我也提供系統建議的方案後,民眾突然問:「妳有在搭公車嗎?」我一時語塞,因為我沒有搭過公車,民眾接著說:「不好意思,問妳這麼多路線,因為我出門都搭公車,所以都要先查清楚」;因為民眾的一句詢問讓我反思,我是不是應該找個時間搭公車體驗看看,我也真的趁休假去搭乘市公車,還先下載了臺中公車APP,搭車前先查詢公車進站狀況,從踏上公車到上、下車刷卡會出現什麼提示、下車鈴怎麼按,都一一體驗,這趟搭乘對我來講不僅是單純體驗,更多的是能夠應用在日後的工作,以後面對市民的詢問,我也能有自信的回覆:是的,我有搭乘過,我都能理解!感謝當時查公車的民眾一句詢問,讓我有機會更進步。

 

話務人員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6-14
  • 發布日期: 2023-06-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