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1999話務人員的工作並不像外界想的這樣簡單,需要具備電話禮儀、對市府局處業務的熟悉專業度、快速的反應力和理解力、時間的控制與掌握,更重要的是要有超乎常人的情緒控制能力,每天的工作緊張且高壓,常需要第一線面對民眾的負面情緒,真的不是一件容易勝任的工作。

在話務中心的每位同仁都非常優秀,最近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接電話的經驗、溝通技巧、情緒控制等課程,雖然準備課程花費不少時間,但在與同仁分享的過程中,其實收穫最多的是我,透過每次的分享,也獲得不少同仁的回饋,在這樣高壓工作環境中,最難得的是辦公室同仁們仍抱有一顆開朗的心,同仁之間有一種「革命情感」,辦公室的氣氛非常融洽,當然手搖飲也幫上不少忙!

面對民眾提出的各式各樣問題,每位同仁都很希望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在電話中能感受到民眾的緊張、無助,話務人員總是戰戰兢兢並快速正確為民眾提供協助,這是一個充滿挑戰性卻又具有成就感的工作!1999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話務人員吳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6
  • 發布日期: 2023-09-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