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3)

每一份工作都相當繁忙,也包括了話務人員,也許他人會認為這是只需要打字、查電腦的工作,但其實這是一個需要在短的時間內聚集腦力、搜集資訊提供民眾的工作,有時候只是憑藉在電視或報章雜誌上看到的支字片語,或是開車經過看到相關單位搭起活動棚架即進線1999,希望能為其找到相關的補助及活動,這時候覺得自己的工作像是名偵探科南,也好像是破關遊戲,通過了一關就覺得能力提升。

有時候也會接聽較有情緒電話,需要較多的體力、耐力應對,但也會有溫暖的電話,像是年長的長輩一句爽朗的說:「妳服務很棒!」、「給妳按讚!」,都會讓人不禁嘴角上揚,我認真而珍惜的接著每通電話,每份陳情反映的故事,每通電話的背後都藏著被協助的需求,感覺到自己被需要,是這份工作帶給我的附加價值;也要感謝這份工作上班時間彈性,讓我可以在工作之餘兼顧家庭,雖然上晚班的時候,小孩會等著媽媽陪睡,但整體來說,這個工作充滿著彈性,真的是非常的好。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6
  • 發布日期: 2023-09-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