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4)

日復一日的值機生活又在登入後開始新的一天。

「小姐,請問現在怎麼處理?」、「新聞說的六千元要去哪裡領?」、「還在肚子裡的可以領嗎?」、「我家附近的違建報好多次了,為什麼還沒拆除?」、「颱風要來了明天會放假嗎?」,每天一樣接受各種不勝枚舉的問題,每天一樣因應問題轉接到不同單位,每天一樣受理不同的案件,再提供各種案件號碼,撥打各種電話通報案件,在這種日常之下,突然有一位民眾說了句:「辛苦了!」,這三個字讓人久久不能自己,辛苦的還有好多人,每天天未擦黑、東方魚肚還未翻白就接到清掃路面的第一線清潔隊人員;大貨車載送各種物資南來北往的物流人員;首班車載大家趕上班、上課的公車司機;這些也都是辛苦的第一線人員。

世代演變之下,許多民眾會以為我們是總機人員以及市府接線生,但我們得秉持服務熱忱,不管是要轉接府內單位,或是聆聽民眾的心聲,服務民眾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不知道面對的會是什麼挑戰?但,熱忱是不被允許抹滅跟澆熄的,希望自己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更圓融為民服務。

 

話務人員余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6
  • 發布日期: 2023-09-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