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5)

來到1999專線已多年,身邊還是有許多的家人跟朋友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專線,十分好奇工作的內容?接聽什麼樣的電話?與家人說明:服務的範圍包羅萬象,我們服務市政相關業務,哪怕是與市政無關的,我們也需視情況提供「溫度服務」,有時分享自己遇到的趣事,家人都驚呼,這也可以打1999?是的!我們的存在就是為市民登記或查詢大小事。

重複的接電話也曾產生職業倦怠,覺得煩悶、沮喪,影響心情,但我很喜歡這個工作,雖然覺得一直很有挑戰,但多年的客服經驗也磨練了我的耐心,隨時提醒自己接到每一通都要仔細聆聽與注意回話方式,避免造成市民不悅,當市民滿意的掛電話或是一聲謝謝,即是對我最棒的回饋,期許自己能更進步,提升自己對事情的應變能力。

 

話務人員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6
  • 發布日期: 2023-09-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