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6)

擔任市府1999市民專線的話務人員如同業界企業電話客服,每日的工作是提供市政業務資訊諮詢與協助業務單位回應市民需求及服務,因此熟知各局處市政基本業務知識與辦理的活動以及與民眾對談互動的應答能力,是我們日常具備的能力與專業。

這份工作需累積大量知識與經驗,從中提升工作能力,猶記得曾接到民眾反映警方「譯文筆錄」一案,當下不清楚何謂「譯文筆錄」?趕緊搜尋警政署等相關官網而得知為「監聽譯文之證據能力與證據調查。警察官員甲合法實施通訊監察後,監錄到犯罪嫌疑人乙犯罪之對話,甲並於事後聽取該錄音檔,作成逐字譯文。」

我們的工作日常就是透過與民眾的互動與指教從中學習到許多常識與專業知識,是這份工作的收穫與自我成長的動力!

 

話務人員吳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06
  • 發布日期: 2023-09-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