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三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回想這11年來的話務生涯,1999從一開始的簡易查詢市政資訊到現在多元的為民服務,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舉凡公車路線規劃、垃圾收運、路燈及號誌不亮、路面坑洞、活動查詢、洽辦市政業務等大小事皆會想到撥打1999詢問及反映,而身為話務人員所需具備的技能越來越多、越來越廣,相對的,抗壓及彙整民眾需求的能力也越來越精進。

在每天接聽無數的電話裡,有民眾的讚美和熱情,當然也會有抱怨和抒發,這都是話務人員的日常,或許當下會不小心被民眾不悅的情緒帶著走,但身經百戰的同伴都能深呼吸後緩緩心情,繼續為民眾解決難題,也有時候民眾不經意的一句「你好棒」或是「你服務真好」,都能讓處在水深火熱的話務人員獲得一些安慰和鼓勵,也瞬間得到了正面的力量,繼續抱持著熱忱為民服務。

這份在第一線傾聽各種問題的崗位實不容易,除了需要快速為民眾尋求解答,也充當了各種情緒的出口,真心期許我們大家都能一起越來越好。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13
  • 發布日期: 2023-12-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