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三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2)

一天,接到民眾一打進來相當生氣憤怒的說:「小姐,你們臺中市政府是搶錢嗎?我才停車一個多小時就要收我200元是有這麼缺錢嗎?」,後來我向民眾詢問手邊是否有停車的繳費單,請他幫我看一下停車單後面有沒有人員蓋章或是姓名的位置,幫我核對前方的金額數字,告知他這個才是實際繳費的金額,且跟民眾說因為我們臺中市的停車繳費單上面都會先將時間顯示列印出來,但實際要繳的金額是依照單子後方有人員簽章的地方為準,向民眾解釋完後民眾的心情也就平靜下來,突然跟我說:「不好意思,剛剛的口氣有點兇,請我不要介意」,向我致歉,其實很多時候大多都是因為不理解或沒有看清楚而造成許多的誤會,好好的溝通說明清楚將誤會解開就能避免許多誤會的產生,在我們平常生活的時候也是如此,其實在這邊工作久了也讓我學會許多與人相處及溝通的技巧,並且多用對方的角度看事情也比較能夠理解對方的心情,真的是受益良多!

 

話務人員賴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13
  • 發布日期: 2023-12-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