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三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5)

來到1999工作會發現接到民眾的電話很多元,有些是反映市政問題,有些則是抒發情緒,如何能夠為民眾如實登記反映給承辦單位辦理,則是話務人員的本分;除了民眾反映市政相關問題以外,也會來電查詢店家地址或電話,有時協助民眾查詢餐廳位置或電話,通話結束後不禁想「這家好吃嗎?」、「下次有空的時候去吃吃看」的想法,雖然民眾詢問的問題不是市政業務,但是為民眾查詢Google網站上的資訊,提供有溫度的服務,讓1999跟民眾的距離也能拉近。

還記得有次民眾詢問如何辨識購買商品的網站是否為詐騙網站,雖然網站上可能查不到資料,但是因時常會看見警察局的反詐騙宣導,大概能清楚詐騙的態樣,通常最簡單直接的方式是:如果有實體店家,則向店家詢問,或是直接到實體店家購買商品,避免被詐騙集團架設的釣魚網站欺騙,通常民眾詢問的問題,雖然非屬市政業務,但是能夠將自己所知道的部分提供給民眾參考,也能讓民眾覺得1999是有溫度的市府單位。

 

話務人員葉先生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13
  • 發布日期: 2023-12-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