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時光飛逝,將近十二年的話務人員生涯,即將要畫下句點了;還記得剛畢業進入1999的時候,那個懵懂的自己,不小心在新人訓練睡著、聽不懂的臺語電話還需要同事幫忙接聽、會搞錯陳情或派工、心情也容易受到民眾態度的影響,當時恐怕是個讓人頭痛的同事,幸好經過前輩的教導,現在已經是獨當一面的話務人員,甚至可以傳授經驗給新進同仁了。

這些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當時身為一個略為資深的話務人員,每天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還好有大家一起努力、互相鼓勵,最後才能順利撐過來,雖然很疲勞,但也很感謝疫情讓我變得更堅強,我相信現在的我能夠面對更多挑戰了。

 

話務人員李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9
  • 發布日期: 2024-0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