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2)

雖然本身是土生土長的臺中人,但在進入1999服務之前,對臺中市及相關市政業務是完全的陌生,藉由教育訓練和局處單位的接洽中,才漸漸了解自己生活的臺中市是什麼模樣。

特別是每次接起電話,透過與不同的民眾溝通互動,讓我看到在大臺中生活的各種不同面向,搭乘公車通勤的民眾、熱心通報各式問題的外送員、詢問前往高美溼地交通問題的外國人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命故事,藉由電話線讓我小小接觸到完全不同的世界。

透過這些經驗也讓我學習到包容性思維模式,提醒自己每一通來電都要仔細聆聽,對人事物不要有預設立場,理解民眾訴求,接納他人的立場觀點,在當中找到彼此的共通性,進一步溝通協調提供民眾解決方案。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9
  • 發布日期: 2024-0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