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3)

任職1999多年以來,面對民眾來電提問與反映越來越多元化,尤其近年詐騙案猖獗且網路犯罪層出不窮,曾接獲民眾來電詢問臉書帳號被盜用,該怎麼辦?查詢警察局官網發現有「民眾Facebook社群帳號遭盜案件,帳號取回流程宣導」,讓民眾得以解決目前的困境,知道處理的方向,也藉機學習新知識。

這份工作讓我學習到許多,除了提供正確的資訊,還需要有「溫度」的服務,將來電者當作自己的家人朋友,甚至得到來電者的肯定與讚美,都會給話務人員莫大的鼓勵與激勵。

期許在這份工作下,繼續提供自己小小的專業服務與溫度,以及幫助更多人,讓我不忘這份工作的初心,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得到許多的溫暖,也希望這份溫暖散播到社會大眾,讓我們的國家越來越溫暖。

 

話務人員粘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9
  • 發布日期: 2024-0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