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4)

電話工作中,其實形形色色的民眾都有,大多數是友善且客氣,也有遇到聲量比較大但其實沒有惡意的人,印象中,曾遇到一名借Ibike的阿伯因還車異常,一直無法聯繫到Ibike客服,儘管已在電話上告知可依語音提示點取按鍵,最後仍可以接到Ibike客服人員,但中氣十足的阿伯仍打包票的表示接不到客服,並提及若有辦法接到Ibike客服人員回電,那麼他會請我吃西堤牛排,當下覺得只是民眾的玩笑話,沒有多想,將他的聯繫方式及所遇到的問題,轉知Ibike客服回電,後續接到該名阿伯高與的來電表示真的有接到Ibike客服回電,並請其他話務人員轉達我,他有答應要請吃西堤牛排,若我要吃的話可以主動聯繫,讓人聽了會心一笑。雖然這是工作的小插曲,但卻是話務人員面對繁忙的話務工作一個暖心力量,民眾給予的友善,永遠是支持我們更努力精進的正能量。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9
  • 發布日期: 2024-0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