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2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5)

在1999擔任話務人員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民眾進線1999前五分鐘免費,市政消息更新速度非常快,遇到諮詢需快速查詢並提供準確回覆或是適時轉接局處單位,如何在這五分鐘內解決市民的問題呢?當然不是隨意回答,而是要如何把握時間提供專業服務與說明,讓民眾滿意的結束電話,或是一句肯定的讚美,想必這是身為客服人員的一項挑戰。

很感謝話務組內部安排講師替大家上課,提供話務人員溝通技巧的分享,在課程上講師與同事間互相交流,一起探討遇到特殊情境可以如何處理,這堂課學到很多不一樣的回話方式、應對語氣,之前不知道原來說話時不同的面部表情會有不同感受,課堂上練習才了解差異這麼大,上完課感覺自己渾身充滿電力,期許自己上的課有吸收進去並能好好運用在接聽服務,提供給市民更好的感受度。

 

話務人員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9
  • 發布日期: 2024-0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