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一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6)

螺絲,放在手上不像鑽石耀眼,風一吹可能就不見,但對重要的人卻是不可或缺,少了一顆螺絲,可能讓整體發生重要的改變。

與每一位市民萍水相逢,是一種緣份,為此視他們為重要的人,我們認真扮演螺絲的腳色,市民因需要螺絲的協助,覺得被認同,適當的回應便格外重要,有時候因為我們誤解民眾問題,或民眾敘述方式,提供方向偏移了,導致螺絲鎖歪、紋路磨平,所以每一通諮詢對我們來說都背負千斤頂責任,雖然無法近乎完美,但至少盡量讓螺絲造成的損害可以降為千分之一、甚至萬分之一,就像米開朗基羅說的「對大多數的我們來說,最可怕的危險不在於把目標設定得太高卻達不到,而是把目標設得過低而達到了」,為市民扮演螺絲的我們,希望繼續發揮螺絲功用。

 

話務人員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12
  • 發布日期: 2021-05-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