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一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7)

不知不覺中,來到1999話務中心也經過了半年,以前都不曾覺得接電話會是一件困難的事,但進入1999話務中心服務後,才了解到市政業務範圍有多廣,且許多業務對我來說是非常陌生的,每天接聽以及面對各種民眾的問題及抱怨,除了培養自己同理心及耐心,還需要熟悉許多較專業的知識及精進自己的溝通技巧,才能在第一時間回覆民眾或是了解民眾訴求。

一開始接聽電話時都會非常沒自信,擔心提供錯誤資訊給民眾,但有許多民眾後續都不吝於感謝或是讚許話務人員,且學長、姐們也經常關心我是否還適應,讓我深深感受到辦公室的溫暖,並讓我工作起來更有自信及動力,也越來越上手。

這半年讓我了解身為1999話務人員並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需要反應非常快並從錯誤中學習,且不要將民眾對我們的謾罵以及負面情緒往心裡去,而記得民眾對我們的稱讚,才能快樂面對這份工作,並提供民眾滿意的服務。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12
  • 發布日期: 2021-05-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