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2020年新冠肺炎於各國肆虐期間,臺灣因成功的防疫,讓人民過上一段與以往無異的日常生活,然而這段平靜的日常,隨著台灣本土疫情升溫而打破,在515日雙北宣布三級警戒,以及519日全國宣布三級警戒,市民因面對疫情生活陷入不安,致使1999來電量大增。

舉凡詢問市府各館所與觀光場域封閉情形、民間餐廳與店家開放狀況,以及防疫補助申請、疫苗如何施打等資訊,皆為徬徨不安的民眾提供一個知識、一個管道與一份希望;許多長輩因子女在外無法回臺中,遇施打疫苗問題常常來電1999詢問,讓我不禁想到遠在其他縣市的父母,將來電的長輩當作自己家裡的長輩,慢慢地、詳細地說明與傾聽長輩的訴說。

在這個不安的社會與壓迫的環境下,1999話務人員除了遵守政府的防疫措施,更是扮演著提供資訊與緩解民眾情緒的小小尖兵,為這疫情期間提供正向力量給民眾,且對於防疫起到正面作用,讓身為話務人員的我感到對於社會有所貢獻而自豪,由衷感謝所有市民與市府各級人員的積極防疫,讓你我能儘快恢復往日平凡的日常生活。

 

話務人員粘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12
  • 發布日期: 2021-09-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