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98年到1999服務,已經邁入第13個年頭了,幾乎所有的人生大小事,都在1999工作中度過,待的時間越長,越常聽到人說,同一個單位待了許久時間,你不會工作倦怠?

其實,再夢幻工作也會有讓人倦怠的一天,而服務時間久,我也倦怠的念頭,但是,因為我很喜歡這一份工作,我覺得給人幫助,就是幸福,例如看到路上迷路的同學,我會想要去幫助他;在公車站看著路線圖困惑的長輩,我會想要幫助他;路上的紅綠燈不亮我會打電話通報,在1999服務的時間越長,便有堅定的信念生活即是服務;服務即是生活。

我認為工作的成就,不一定是職位有多高,而是從這過程中幫助過多少的人,可以在自身專業上幫助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話務人員李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9
  • 發布日期: 2022-0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