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2)

1999服務至今已五年多,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很多民眾皆會來詢問防疫及接種疫苗的資訊,資訊的發達,其實大多數的人都已經使用網路來查詢資訊,而我們的存在,除了為民陳情之外,也成了幫助長者查詢資訊的最佳幫手。

印象很深的一次,接獲一位即將開刀的獨居長者,因院方規定須接種兩劑疫苗方能住院開刀,眼看開刀日在即,該名長輩尚未接種第二劑,敘說的口氣著急得似要哭泣,也表達對於生病的不安,在柔聲安撫之後,我提供了可接種疫苗的院所名單,而長者的情緒也由慌張不安轉為安穩,最後她笑著道謝並結束通話,我也泛起了笑意,讓我覺得1999工作不再只是一份職責,也是幫助人的志業。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9
  • 發布日期: 2022-0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