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5)

「遠」處那一頭傳來聲音,開始一字一字訴說,將文字成句堆疊成期待。

 聲音聲紋特徵隨著民眾聲線粗細、聲音大小、聲速快慢,隨之起伏形成小山丘或高聳高山的圖形,但有時候因為停頓,聲紋成一條橫線,但不管聲紋形狀,故事仍然進行中,僅能盡力一字不漏傾聽,這時候我們就像是偵探似,了解民眾表達每個環頸,以便瞭解來龍去脈。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再次崛起,詢問新冠疫苗聲音又陸陸續續出現,雖極力幫忙查詢最有利方式,但仍聽到民眾訴說預約不到疫苗的心聲,常感到心有餘力不足,有了這種感觸,似乎不覺得彼此距離很遠,只能說有時候事情發生是我們無從防備速度發生,但,若用心理解該似近似遠的聲音,市民聲紋變化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認認真真走過生命一回,在尋求適當協助。

 

話務人員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9
  • 發布日期: 2022-0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