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7)

COVID-19爆發以來每天的電話變得更多、防疫政策不時的滾動調整,致使民眾進線詢問現防疫規範、什麼地方可以施打疫苗?因為omicron病毒的傳染力強,大家相當驚慌害怕,雖然1922疫苗平台提供民眾上網登記施打,但許多長輩都因為不會使用平台,而進線1999表示自己不會使用可以如何登記,然而市府貼心的提供了許多櫃台讓長輩登記,也有提供65歲以上的長輩造冊施打,長輩不用急著打疫苗,也可以在賣場設置隨到隨打站供一般民眾施打,而當我提供這些資訊給民眾時,民眾滿懷感謝的表示1999真好,他們有問題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打來1999詢問1999不會讓他們失望,當我聽到這句話時,便覺得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也覺得這份工作可以幫助很多人,讓人們在這不安的環境下心靈有所寄託。

 

話務人員張先生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2-09
  • 發布日期: 2022-02-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