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一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再次爆發的疫情,隨著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受影響的不僅是在電話那一端的民眾,就連日常職場、校園都陸續有確診的病例,深深地感覺病毒越來越近,甚至就在你我的生活中。

由於確診數不斷攀升,衛生局話務量龐大到無法負荷民眾的各項諮詢,專線因而轉接至1999協助,而1999從日常接聽的各局處業務、市政諮詢及通報轉變為covid-19專線,話務人員無不繃緊神經,努力消化每天滾動式調整的資訊,在龐大的來電量也一併吸收了民眾的各種情緒,而我們的話務人員以同理心面對民眾的不安,盡全力提供協助以及安撫,在服務完成後民眾給予的肯定與感謝,對大家來說都是一份鼓勵以及支撐下去的力量。

身為社會上的小螺絲們,話務人員處理一通又一通的來電以及後端人員分工協助各種資料蒐集與統計,為這社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希望疫情可以趨緩甚至消失,讓所有人都可以好好的喘口氣,讓孩子們都能回到正常的生活,也讓社會能恢復以往的平靜。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08
  • 發布日期: 2022-06-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