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5)

1999話務中心服務過程中發現,服務民眾技巧重要,心態更關鍵,所以我覺得最大的挑戰來自於自己的心態,每天面對不一樣的情緒,一通電話結束後如何將心情歸零,不影響下一通電話服務,如何排解是一大課題。

困難都是暫時的,先要讓自己冷靜下來,急急忙忙只會將事情搞壞,要靜下心,找到處理問題的流程,也需要清楚釐清民眾的訴求,這樣才能盡快登記完成,才不會與民眾雞同鴨講,遇到困難能夠堅持下來,那是考驗一個人的耐力和工作態度,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的,而且想到的辦法可能不夠全面,這個時候就需要請求別人幫忙,不管是現場督導或是資深的同事都可以提供協助,總之,遇到沒遇過的困難,不要慌張,尋求解決方式後再把它記下來,之後如果再遇到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話務人員林先生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9-14
  • 發布日期: 2022-09-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