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二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8)

馬克杯中熱氣升騰,一縷茶葉清香之氣淡淡溢味、白煙嬝嬝隨著空氣淡去,令內心優雅且平靜;另一方面,辦公室內手指敲擊鍵盤的聲音,烙入因煩惱而運作的腦袋,讓敲擊聲音更具有張力變化,讓平靜心情起漣漪;工作上挫折曾幾時出現,像烏黑陰影、異形異物籠罩身軀,伺機侵入內心,吾像手握刀劍的騎士,刀刃需落在骨節中,卻又需保有迴轉餘地。

明知口氣會影響情緒,我盡力每次都十全十美,吾仍努力,明知同理對待很重要,我盡量保持同理心對待,吾仍努力,明知需精準發現問題,我認真傾聽民眾問題點,吾仍努力。

做了面對問題,盡量不帶情緒、客觀了解,學到避免讓錯誤再次發生。遇到挫折整理好再出發,告知自己人要在和諧中求發展,在努力中見其希望,一點一點的前進。

 

話務人員蕭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9-14
  • 發布日期: 2022-09-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