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三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6)

疫情一年又一年,每天下午2點準時轉播的當日確診人數及最新防疫措施,都需接收新知並吸收內化後再對民眾解說;日復一日的狀態之下,學會了將心比心,每一位打進來的民眾都是求助無門,不知道要到哪裡詢問?曾遇過民眾說,她家人遠在山區,一家都確診,沒有辦法外出採買日常生活用品(食物與物資),也不知道怎麼看醫生,身體不適無法開車,還有慢性病患者要外出洗腎,整個狀況十分慌張不知道如何處理?表示從晚上身體不適,便使用快篩試劑,之後出現兩條線,於是打1922、衛生局及衛生所,電話無法接通或無人接,不知道怎麼辦?焦急地邊哭邊說,我盡快依照流程協助民眾,雖然這些都是工作日常,但可以深刻體會民眾的無助與恐慌心態,可以在電話這端協助,從往常的服務到可以付出,是一種快樂。

 

話務人員余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07
  • 發布日期: 2022-12-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