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三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7)

轉眼間,2022年就快要到尾聲了,已經來到最後一季,今年是我進來1999話務中心的第二年,回頭想想今年自己的工作狀況、上班時遇到的事情,相當忙碌!尤其今年臺灣疫情突然變得很嚴重,本來大家都認為可以很放心、安心過生活時,疫情急轉彎大爆發,加上疫情政策不斷改變,電話量變很大,電話鈴聲從沒停過,每天下班後都感到精疲力盡,喉嚨講到好乾好痛,壓力相當大,一度想離開這份工作,但後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想到如果連這些工作、這些困難我都不能應付、勝任,如果我沒有挺過去,那我以後遇到其他問題,不是也會繼續退縮嗎?有時遇到投訴時,做個深呼吸,下班後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電視、追劇、聽音樂,想想這一切只是一時,不是一輩子,我會繼續努力下去,服務好每一通電話,盡力做好每一件事,希望我未來可以越來越好。

 

話務人員簡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1
  • 發布日期: 2022-12-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