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2)

沒想到入職1999已經邁入第十個年頭,還記得菜鳥時期的緊張感,每天下班後都還會再回想當天接聽的狀況,除了複習還會預習,深怕一不小心提供了錯誤資訊。

十年前的1999,每天的上下班()尖峰時段總是一通又一通的查詢公車動態,頻繁的查詢讓我幾乎熟悉了各公車的路線,也在這每一通裡磨練了應對及說話的技巧;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手機的APP以及智慧型公車站牌取代了人力查詢,雖然公車動態查詢的電話漸減少,但1999擁有多元的服務,不管是市政、熱門活動諮詢或是反映,以及近幾年的傳染疾病諮詢通報,一方面很榮幸民眾在第一時間都會想起1999,但另一方面也為了龐大的話務量感到疲累,慶幸的是1999團隊都很團結,一起撐過了各時期。

撐過了疫情黑暗期的全世界,一起都經歷了一場疾病與死亡,三年的時間連嬰兒也長大成了幼兒,後疫情時代的現在漸漸復甦,這一切就像重新開始,期許世界不再有傳染病的危機,讓大家恢復正常的生活,而1999也會一直在崗位上努力以及陪伴大家。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1
  • 發布日期: 2023-03-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