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7)

近期接到一通年紀較為年長、口齒較不那麼清晰的婆婆來電,一進線即表達想要騎車至南區的某醫院進行復健,因身障腿較不方便,搭乘公車不易,因此決定自駕有輔助輪設備的機車前往醫院,但因醫院與自己的住所位於不同區域,平時也因不便捷而甚少出門,對於到醫院的路徑非常不熟悉,便想說試著致電市民專線尋求協助,原本婆婆因不善表達,口氣越來越心急,後續一步步比對google地圖慢慢引導,協助規劃出能縮短路程且行駛明確地標的路徑,婆婆頓時放鬆心情,語氣較為和緩且感激的一再向我道謝,表示終於能放心騎車前往醫院就醫,第一次致電1999就能得到貼心的服務,市民專線真是民眾暖心的好朋友!

繁忙的工作中,能得到民眾一句真心的感謝,不但掃除了工作一整日的疲憊感,也振奮了我的精神,給予滿滿的活力與成就感!

 

話務人員吳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1
  • 發布日期: 2023-03-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