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三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5)

2022年將末,新冠肺炎從20205月開始,全國疫情警戒升為第三級,再調降至第二級警戒並多次延長,影響所有人事物,心中不由感慨,許多人遭遇波折、低谷,想要擺脫現狀,都要坦然面對,選擇另外一種生存方式。

不同的心態會有不同的結果,在1999任職多年,每年的心境都不一樣,對事情的看法也不相同,必然會經歷挫折,在遇到挫折時讓自己先冷靜下來,調整好心情,告訴自己現在做不到的事情,並不代表以後也做不到,讓自己努力獲取更多知識及對應技巧,進而提升服務品質,工作價值是自己給的,關鍵是一份心態,每個角色都有存在的目的,想對自己說:這一年,謝謝自己堅持下去,不忘微笑,做最好的自己。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2-07
  • 發布日期: 2022-12-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