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話務管理業務 > 話務人員心得分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第四季績優話務人員服務心得分享(1)

還沒進入1999話務中心服務之前,總認為電話客服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坐在電腦桌前,接接電話、敲敲鍵盤就可以解決問題了,但經過幾年在話務中心的工作歷練,讓我深刻的體會到電話客服是一個人與人之間溝通和交流的工作。

作為話務人員,要讓自己與來電的民眾站在同一陣線,以同理心認真傾聽民眾遇到的問題及需求,多從民眾的角度考慮問題,否則站在民眾的對立面,問題永遠沒辦法解決,甚至還會引發更大問題。

電話客服是一份說來簡單卻不容易做好的工作,以誠相待的服務精神,把每一位民眾當成自己的親人或是朋友,真心為民眾提供服務,才是客戶服務的長久之道,電話客服還有更多的東西需要我去摸索和學習,希望未來能夠讓自己的服務更加精進、貼近民眾需求!

 

話務人員黃小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01
  • 發布日期: 2023-03-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