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本府績優研考人員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陳瓊麗

一、推動『全區二合一服務到14里〜重陽禮金發放暨65歲以上長者流感接種』計劃:本所結合梧棲衛生所、各里里長推動全區二合一服務到14里〜重陽禮金發放暨65歲以上長者流感接種,方便長者無交通工具、白天子女上班不便載至合約院所注射流感疫苗、減少舟車奔波。
二、與臺中區監理所配合辦理下鄉機車考照服務:本所每個月與臺中區監理所配合辦理一次下鄉機車考照服務,提供考照民眾可就近報名考照。
三、兵役抽籤與就業服務中心合作辦理「役前役後安心呀」招募活動:向役男宣導提供廠商短期職缺就業資訊,一方面役男等待兵單空窗期,媒合就業後,可增加待役收入,也能獲得工作經驗,甚至服役後,廠商可留用,退役後可繼續工作,是役男、廠商及政府三贏局面,105年度共辦理9場次/389人次宣導。
四、設置藝術空間展覽:於本所二樓設置藝術空間展覽,展出各種不同風格藝術作品,含書法、油畫、水墨畫、攝影展、學生藝文展等,可提供各展者展出的機會,亦可提供洽公民眾欣賞藝術作品之場所,105年度共辦理5場展作。
五、提供親子廁所:本所提供親子廁所,設置小朋友馬桶坐墊,方便洽公民眾如有攜帶小朋友來所時上廁所之需求。
六、提供悠遊卡刷卡繳費服務:為方便民眾來所申辦使用分區證明繳納規費,本所位於總機窗口提供悠遊卡刷卡繳費服務,方便民眾使用。
七、與各公益團體共同辦理捐血活動:本所於每單月2日(1月 2日、3月2日、5月2日、7月2日、9月2日、11月2日)與各公益團體共同辦理捐血活動,提供各公益團體辦理活動之場地,亦提供捐血民眾能就近方便捐血,105年度共辦理6場次。
八、設置溫馨的哺集乳室:營造本所親善溫馨的哺集乳環境,使外出婦女及寶寶能夠於公共場所滿足哺餵的需求。
英文姓名 Chen,Chiung- Li
機關
職稱 課員
照片
陳瓊麗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02-25
  • 發布日期: 2017-03-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秘書室
  • 點閱次數: 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