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研考業務 > 本府績優研考人員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吳凰鳳

一、為推廣本區特色在地文化吉祥物鯪鯉「咖咖」,接續102年、103年已申請通過第16、18、25、35、41類之文字及圖樣商標註冊,於104年4月向經濟部商標局申請咖咖之立體商標申請作業。
二、104年為加強推廣各項新市政措施,包括托老一條龍、65歲以上老人假牙補助、優化公車專用道等,除製作宣導單張,另製作成各項實用的宣導夾鍊袋、面紙盒、手提紙袋等,於適當場合發放民眾,以加強宣導周知。
三、104年為使區長及所內同仁方便攜至各里鄰宣導市政新措施,本所大量自製A1市政宣導捲軸,並配合各項新政令措施,以讓里民即時掌握最新措施福利。
四、104年拍攝「吉祥物鯪鯉-咖咖成長日記」微電影:本區「犁頭店」相傳在地理上是難得的「鯪鯉穴」,擁有百餘年珍貴民俗活動「穿木屐躦鯪鯉」,並登錄為臺中市文化資產。於本(104年)本市創新5008人共同踩木屐的金氏世界紀錄。為紀錄這些重要資產,本所拍攝12分鐘影片,大力行銷南屯特色。
五、辦理管制考核業務及為民服務工作:
(一)辦理104年公文檢核作業獲評列區公所組第3名。
(二)辦理104年隱匿性稽核成績全年度區公所組排名第5名。
六、104年4月協助訂立及推動「104年度臺中市南屯區公所辦理 520~服務您免下車服務計畫」。
英文姓名 Wu, Huang-Feng
機關
職稱 課員
照片
吳凰鳳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26
  • 發布日期: 2016-12-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763